籽桑

孤儿院的故事

过度章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还是打了影日tag
手机前段时间被我砸掉了,很多储存的内容我只好重来一遍…
所以可能有点对接僵硬
本文会出现很多人的视角

第一章
狼冢姐死了。
尸体是大地哥哥发现的。
那是我第一次听见大地哥哥那仿佛撕裂般的嗓音。
当我来到井边时,弟妹们已经围成了一圈,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恐惧与不安。
我们最小的弟弟翔阳和飞雄挤在了最前头。
家里十六岁以上的孩子,除了狼冢姐外,只有我、大地哥哥和孝支哥哥。
孝支哥哥和阿姆去教堂了。
大地哥哥已经崩溃了。
我看着跪坐在地上的大地哥哥第一次清晰的意识到我该承担的责任。
狼冢姐从上个月开始每天都会帮我们把床单洗一遍,原本质量就不是很好的床单已经有好几条被刷破了。
看着散落在地上的床单,我拉起几条把狼冢姐盖了起来。
大地哥哥只是盯着我,不停的喘气。
我发现他的脸色越来越白,但是额头不停的冒出汗。
我知道这是什么症状,大地哥哥发病了。
和狼冢姐姐一样的病。
我也生病了。
和他们是不一样的病。
阿姆和我说过,所有的孩子都生病了,但是要吃不同的药。
不好好吃药的孩子都是坏孩子。
我看见了狼冢姐姐手臂上的抓痕,我在阿姆身上看到过类似的痕迹。
阿姆当时对我说了什么呢。
我记不太清了。
脑海里混混沌沌的,但是我的身体脱离了大脑的控制,我就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看着自己安抚下了弟妹,搀扶起了大地哥哥往他嘴里塞了药片,独自留下来看守狼冢姐。
我注意到翔阳和飞雄在被我哄走的时候,浑身发颤,他们和狼冢姐感情这么好,一定接受不了这种打击。
坐在狼冢姐身边,我以为我会开始回忆我和她过去相处的时光。
但我没有。
今天天气很好,最近天气都很好。
有风吹过盖着狼冢姐的床单,透过扬起的一角,我看见了狼冢姐疲惫的脸。
宛若浸泡在水中,一个一个气泡在眼前炸开,密密麻麻的疼痛终于传达到了大脑皮层。
大量的信息朝我袭来,最后被归结为——狼冢姐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心合一的那瞬间,巨大的悲痛直接将我压至昏厥。

再见了,狼冢姐。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我被牢牢的绑住了。
阿姆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她问我是不是醒了。
她说我发病了,要带我去医院。
我感受着摇摇晃晃的震感。

再见了,弟妹们。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