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桑

【及岩】吐槽君,求助啊

【及岩】吐槽君,求助啊
※及岩only
※有一点性描写
※北美吐槽君梗
史上最帅的吐槽君你好,我要投稿。
  本人今年20岁,坐标日本,准大学生,颜值大概9.9吧,性别男,性取向男。
  题目就叫,男朋友太受欢迎了而且他本人毫无自觉怎么办。
  我和男朋友竹马竹马,从小他就一直很受欢迎,辛亏我看的严,不然他可能早就和他小学时候最喜欢的那个洋娃娃在一起了。
  虽然他一直不知道那个洋娃娃也喜欢他。
上初中之后更是,不仅招女生喜欢,甚至有些男生也憧憬他,毕竟他真的是充满了男子气概。
  问题就在于,他一直觉得那些视线不是投向他而是投向我的,虽然我确实很帅,但是我男朋友颜值也可以打6分了,再加上他不自觉散发的男子汉魅力,连我有时都会不由自主的为他在球场上扣球的英姿所着迷。
  和他日常展现出的硬汉形象不符的是他在感情方面的青涩,有的时候我说的一些荤段子都能让他面红耳赤的赏我一拳。
   而且他超级敏感,每次ml只要我拿舌头去舔舐他的耳蜗,他就会用力的夹紧我,稍微用力刺激他一下还会不停的掉眼泪。
虽然事后我都会被打的很惨就是了(:-D)
好像不小心开黄腔了(:-D)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认为自己不受欢迎,

明明每次情人节,他都能收到很多巧克力。
虽然我会把那些巧克力和送给我的混在一起。

圣诞节也有很多人去邀他
虽然我都会跟着一起过去。

也有很多人给他写情书
虽然我都会提前打扫一遍。

大概因为喜欢他这一款的女生都是比较羞涩的,直接对他告白的女生数量反而比较少
省去了我处理的功夫。

但是他就是感觉自己不受欢迎,就因为这样,他和人相处的时候完全没有那种和人保持距离的自觉,对社团后辈也好还是对他有好感的女生也好,只要他们提出要求,他都会去帮他们解决问题。
  每次看见那些眼里的春意都要蹦出来的男男女女我都想挡着男友不让他们看他。

  我唯一感谢上帝的就是幸亏我男朋友对这些事情不敏感,大部分桃花都被挡了下来。

  重点来了,在我和男朋友确定关系后,他还是没改掉这种自觉,虽然有的时候会为了避嫌减少和女生打交道的时间,可是社团里一堆狼在对他虎视眈眈好吗!
尤其是一只代号“狂犬”的后辈。
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偷窥我男朋友的肉体了!
我和男友提出问题后他居然说“狂犬”还挺可爱的。
可爱个屁。
为了保持在社团里树立的形象,我也不太好做出些出格的事情,只能尽力在“狂犬”可能和男友独处的时候拉走男友。

我现在不知道到底是我心眼太小还是后辈确实对我男友有意思。
求助啊吐槽君

回复:
1#
沙发!
2#
秀恩爱,下一个
3#
槽主有点可怕啊…但是男友好可爱,我也想要个这样的男朋友呀,:-D
4#
心眼太小,下一个
5#
我比较在意掉眼泪的细节(つд⊂)
6#
……

评论(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