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桑

【影日】影山试图告白八次,终于成功了(上)

【影日】影山试图告白八次,终于成功了(上)
“日向!我们在一起吧!”影山握着日向的肩膀直视着日向的双眼,表情严肃,态度认真。
“好啊,我们去哪练习!”日向握住影山的双手,直视着影山的双眼,表情严肃,态度认真。
“对你的理解能力有所期待是我的错。”影山说完放开日向的肩膀,往体育馆外走去,背影萧索。
日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赶忙追了上去。
“影山,你等等!”日向大喊道。
“你别想跑!今天到我们打扫体育馆!你想偷跑对不对!”日向一脸看透一切的表情,还带着一点骄傲。
“呆子日向。”听到日向的声音惊喜转身的影山脸色一下就落了下来。
“???”莫名被骂的日向一脸问号。

“日向,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影山吸取了上次含蓄的教训,这次直接告白了。
“影山你说什么!大点声啊!”日向站在山顶上,朝影山大喊道。
“我说!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影山用力的大喊出来。
听信了《恋爱十二则》上说的,两人独处在朝阳的沐浴下互诉衷肠的告白成功率很大的影山约日向去看朝阳。
可惜赶上暴风雨。
不信邪的影山还是和日向一起去爬山了。
什么都听不清。
“影山!你等我下来!我听不清!”日向从石头上跳了下来,脚底一滑,直接扑在了地上。
“日向!你没事吧!?”影山慌张的扶起日向。
日向脸色扭曲的说:“我好像,扭到脚了。”
“你是小学生吗!?”影山最后还是背着日向下山了,所幸没有大碍。
但是告白也失败了。

痛定思痛的影山这次从满是排球的脑子里挤出了一点点智商制定了个完美的计划。
step1:把日向约到家里。
step2:告白
step3:在一起
完美的计划,也没什么变数。
可惜日向没时间。
“我礼拜六要帮忙做家务,影山你来我们家玩吧。”影山收到日向的邀请的时候有些愣神,但是他还是马上做出了反应。
“如果不打扰的话。”
“当然不打扰啦,刚好我爸妈都不在,影山你来的话我们就可以一起练习了。”日向清亮的嗓音回荡在影山的耳边。
影山脑子里全是“我爸妈不在家。”
于是他修改了下作战计划。
step1:带好礼物去日向家
step2:告白
step3:在一起
step4:ki,kiss…
影山想起上次无意碰到的日向那柔软的嘴唇,内心开满了小花。
礼拜六早上,影山结束晨跑后就来到了日向的家里,因为日向说反正要来玩,干脆早饭也一起吃就是了。
影山提着昨天就买好的和果子,按响了日向家的门铃。
“早上好啊~影山。”日向打开门的时候还在打哈欠,头发也乱糟糟的蓬成一团。
“你今天没有晨跑吗?”影山这么问道。
“今天你不是要来玩吗,我就先收拾了一下,结果整的太晚今天没起来。”日向一边解释一边把影山带到了餐厅里,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两人份的早餐了。
日向走向冰箱,从里面拿出了大盒鲜牛奶,一口气灌了下去。
“噗哈~醒过来了!”日向发出了满足的声音。
“你每天早上都要喝这么大一盒牛奶吗?”影山看着日向手里的鲜牛奶,忽然觉得有些萧瑟。
“喝牛奶能长高的!”日向被踩住了痛脚一般的解释道。
“我知道,那你长高了吗?”
“长高了啊。”
“多少?”
“一厘米。”
影山开始后悔挑起话题了。
吃完早饭后,日向拖着影山到了客厅里,要他帮忙打扫客厅里的卫生。
影山也干脆的拿起抹布就开始擦地。
等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已经是中午了。
“影山,中午你想吃什么?”日向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
影山走到日向的房间门口,吞了吞口水,敲响了门。
“我能进来吗?”
“可以啊,你直接推进来就好了,门没有锁。”日向的声音隔着门传到了影山的耳朵里。
“那我进来了。”影山感觉自己心跳的很快,和前两次不同,这一次他确信他一定能顺利告白。
日向的屋子出乎意料的整洁,影山进去后日向直接喊他坐在床上,说他还要整理下课桌,影山老老实实的正坐在日向的床上,忽然紧张起来。
于是他试图挑起话题。
“明明是个日向房间倒是很整齐啊。”影山尽力控制着自己的语气,让他显得自然。
“我昨天晚上可是已经整理过了一遍了。”日向带点小小的自豪的回应道。
“说起来你房间里没贴什么海报啊,你没有喜欢的明星之类的吗?”影山接着问道。
“以前贴过小巨人的海报啦…但是被妈妈撕掉了,之后就再也没贴过了。”日向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道。
“原来如此。”说完,房间内的空气又安静下来,影山回忆着他和日向平时在学校的相处方式,然后发现他和日向不是在一起练习就是聊排球。
此时影山飞雄才发现,他和日向之间能聊的话题,好像也只有排球。
“好啦,影山,我们去吃午饭吧,然后下午就可以开始练习了。”日向转过头对坐在床上的影山说道。
“日向,我喜……”
“哥哥!你又偷偷买了和果子回来吃吗!!!”房门被唰啦一下拉开,日向夏还没走进房门就被影山的黑脸吓得僵在了门口。
“影山,这是我妹妹日向夏。夏,这是影山。”日向随口介绍了一下。
“影山,影山哥哥您好。”日向夏蹭着墙走进了房间。
“你好。”影山也朝日向夏点了点头。
“夏,那个和果子不是我买的啦,是影山带过来的。”日向把好不容易蹭到他身边的日向夏抱了起来,捏了捏她的脸。
“那我可以吃吗?”日向夏习惯性的想撒娇的时候不小心瞥到影山已经黑的可以滴出水的脸色,整个人都不好了。
“哥,我忽然想起来,小智约我要一起去玩,我先去了啊,晚饭我想喝味增汤。”噼里啪啦说完一堆后,日向夏跳出日向翔阳的怀抱,滴溜溜的跑了出去。
“夏!你不吃和果子了吗?”日向对着妹妹的背影喊到。
“晚上回来吃,我走啦。”日向夏的声音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小。
现在房间里又只剩下了日向和影山两个人。
影山斟酌了下,准备再来一次。
“日向,我有点话……”
“啊啊啊啊!”日向忽然大喊起来。
“影山…我忘记去买鸡蛋了。”日向扭过头哭丧着脸仿若世界末日。
最后影山陪着日向买了鸡蛋,一起做了晚饭,还喝了味增汤,吃了自己带来的和果子。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