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桑

据说日向山口和岩泉在3P!?(中)

影日,影山,及岩3cp
如有不适请尽快退出
刹不住车了
有点灵异元素
“岩泉一,说吧。”
六人和泽村大地申请了体育馆的使用权后,就直接坐在了地板上开起了小会。
从见到岩泉一开始,及川彻就慢慢冷静下来,同时他意识到,他的小岩就算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一点找他的念头都没有。
心情不虞的及川脸色也变得不好起来,他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生硬,甚至舍去了一直挂在嘴边的昵称。
“及川学长您冷静一点,您要体谅岩泉学长…毕竟这种事情太超出想象范围了。”
出乎在场大多数人意料的,山口忠发声维护了岩泉一。
“大…及川学长,我也希望您能多为岩泉学长思考一下。”
雪上加霜的是日向翔阳居然在一旁帮腔。
现在,不仅仅是及川脸黑了,影山飞雄和月岛萤的脸也一起黑了。
“你们三个的感情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好了?”及川原本只是因为吃味,想要呛日向他们两个一下,谁知道,肉眼可见的红晕忽然出现在了日向翔阳和山口忠脸上。
尤其是现在日向翔阳用的是岩泉一的壳子,杀伤力更是大幅度上升。
影山飞雄想要拉过日向问清楚他们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可现在的日向只比影山矮了两个厘米不到,所以影山居然一时没有拉动他。
反倒是月岛因为用力过猛,直接把山口忠拉到了自己的腿上。
“阿,阿,阿月,阿月你用的力气太大了!日向的体重很轻的!”山口慌张的想要爬起来,却直接被阴沉着脸的影山拎到了一边。
“月岛,别说及川学长了,你不觉得你自己也该注意一点吗?”影山眯着眼睛看着面无表情的月岛萤。
“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妒夫。”
而月岛毫不留情的反讽激怒了影山飞雄,可他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后回了一句。
“你不也是。”
气氛骤冷,日向和山口求救般的看向岩泉一的方向。
最后还是岩泉一压住了场子,他先是顶着及川影山月岛三人的目光把日向和山口喊到了自己身边上,接着给了及川影山月岛一人一拳。
虽然山口忠的壳子不是那么健壮,却也足够让三个醋意上涌的男人冷静了。
影山马上调整了状态,月岛脸色还是很差但好歹恢复了冷静,及川却忽然有了点淡淡的委屈。
青叶城西的最强底牌是他及川彻,可接触过青叶的队伍或多或少的都能感觉到,真正的控制器是岩泉一。
作为青叶里综合实力最强,最能抓牢人心的王牌,及川彻成就了青叶城西。
而明白及川所有阴暗心理,能阻止及川暴走的岩泉一则成就了及川彻。
离开岩泉一的及川彻不可能完整。
但离开及川彻的岩泉一仍然可以俘获很多人。
意识到这点的及川更加焦躁了,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渴望岩泉一的目光只停留在他身上,渴望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得到岩泉一特殊对待。
  和及川同等程度焦躁的还有月岛萤。
山口忠从小就一直依赖于月岛萤,理所当然的一起来了乌野,一起进入了排球部;理所当然的在欺负影山和日向的时候得到山口的帮腔;理所当然的一回头一转身就能看见他的笑容听到他略微拉长的喊着“阿月~”。
十数年的时光让山口成为了他的习惯,让他有了即便世界终结了,他也会拉着山口死一起的想法。
正因如此,山口忠对岩泉一的信赖刺的他眼睛发疼。
反倒是一开始就得到安抚的影山成为了最理智的一个。
“岩泉学长,开始吧。”影山克制住把日向拉过来的想法,对岩泉一说道。
“我们三个撞了一下就交换了然后去了最近的旅馆互相检查身体。”岩泉也不拖沓直接把昨天发生的事情精简的说了出来。
“……”
“……”
“!!?”
“就这样!?”影山和及川两个人不可置信的大喊。
倒是月岛扶了扶眼镜对山口忠说:“山口,你来说。”
“好的,阿月…”
应下之后山口思考了一会儿,和旁边的岩泉日向确认了几句后才再度开口。
“昨天晚上我和嶋田先生练习完后是准备直接回家的,日向那时候好像也刚好和影山你训练完,我们在路上就遇见了。”
用着日向壳子的山口因为说话的习惯不同,让日向清亮的嗓音带了点绵糯之感,月岛看着一脸肃杀之气的岩泉和旁边虎视眈眈的及川忽然对影山有了点同情。
好歹山口用的是日向的壳子。
“原本我们该在十字路口分开的,但是日向忽然说他看到了岩泉学长。其实岩泉学长昨天晚上只是来乌野这边见他初中同学,日向看到他的时候他刚好准备回家。但是日向说他认为岩泉学长是来打探乌野的情报就拉着我跟着岩泉学长追了很长一段路。”山口忠在这里停了下来,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下那四个人的反应。
“所以你居然跟着他一起跑了?”月岛拿下眼镜捏了捏鼻梁忽然有些无奈。
“日向你是白痴吗?”影山则是完全无视自己也干过这样的事情反而毫不留情的嘲讽着日向。
“小岩你昨天早退的理由居然是这个吗!?”及川趁着月岛不注意刺溜一下挂到了岩泉身上,却立马被月岛拉了开来。
“我说你们怎么会忽然出现。”岩泉收回准备去揍及川的拳头,一时间也有些无语了。
在四个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后,山口忠和日向翔阳把头垂的低低的仿佛没脸见人了。
“再然后就和少女漫画的情节一样…有车冲了出来,我和日向一起把岩泉学长扑开,反应过来就交换了。”
“那你们为什么会从旅馆出来?”月岛没有被山口含糊的说辞迷惑,直接指出了核心问题。
“我们当时挺混乱的…岩泉学长也有点不接受现实,日向基本已经放弃思考了,我就提议找个地方看看能不能换回来。”
“然后你们就去爱情旅馆了?”
长久的静默过后,山口轻轻“嗯”了一声。
日向偷偷抬头看了对面面无表情的三个人一眼,忽然有种愧疚之情。如果不是他多事,现在他们大概也不会这么苦恼了。
越想他越感到难受,不停的变换了好几个姿势。然后他感到自己被微微揽住了,抬起头就看到了山口忠(壳子)微微扬起的下巴。
也许队长都有这么样一种,只要他在就不会出事的气场,日向就这么被安抚了。
于是他十分认真的对对面的三个人道了个歉。
“抱歉,都是我的错。”
“不,这不是你的错。”影山皱着眉回应道“现在更关键的是怎么把你们换回来。”
“昨天晚上还记得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没,就是在你们被车撞倒的时候。”月岛这么向岩泉一问到。
“事实上我们昨天晚上已经做过总结了。”山口起身走到背包放置处从他原本的包里拿出了一本笔记后又走了回来。
“我们想尽各种方法试图换回来,比如手拉手闭眼祈祷,或者再撞一次之类的。”山口打开笔记,指着一段文字说道。
“事实上我们原本准备请假,但是岩泉学长说请假可能会被家里人发现,我们还是选择来了学校。”
“选择爱情旅馆也只是因为当时最近的旅馆只有那家。”
“大体情况就是这样。我们现在仍旧毫无头绪,今天也是准备去昨天晚上的现场看看,顺便找找昨天晚上的自行车车主。”岩泉一做了个总结,然后他问影山他们:“你们要一起来吗?”

等六人到了事发现场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了。
日向指着一根电线杆子说,他当时就是从那儿开始跑然后扑开岩泉一的,往前走了几步就是他们倒在一起的地方。
及川看着那块地方,然后开口问道:“当时车子是从哪里冲出来的?”
“是从岩泉学长的前方冲过……”日向还没说完就停住了。
他忽然发现从前方冲过来这件事情是不成立的,虽然设有公交站台,但因为道路整修,有一条路已经被堵死了。
“这是哪个灵异节目里的套路啊…”影山仿佛感叹般的吐出一句话。
“走吧,我们翻过去看看。”及川彻做出了决断。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