籽桑

【影日/及岩】一起去屠龙吧!
国王及川x骑士岩泉
龙影日x勇者日向
占了影日tag…因为后面要接着影日…
花了半个多小时画了个及川虽然看不出
大概会补充其他人设
我会越画越好哒!
一起去屠龙吧!(及岩篇!)
“近日,有关魔龙重返人间的传闻甚嚣尘上。”
“据悉,上一次魔龙出现的时间已经是半个世纪以前。”
“现在尚不能确认魔龙的安全性。”
岩泉一结束日常的巡逻回到城堡后,就有侍卫战战兢兢的跑来通知他,他尊敬的及川国王已经等在了花园里,岩泉一向侍卫微微点了点头表示已经接到了通知。
青叶是个十分繁华的国家,其直接体现就反应在青叶的城堡很大,十分大,非常大。得知自家坏心眼的国王在花园等待后,岩泉就知道此时的及川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还是得去。不去下场大概会更惨吧。岩泉腹诽着可还是磨磨蹭蹭的来到了花园。
花园里并没有及川国王的身影,熟知自家国王恶劣程度的岩泉直接走到花园里最大的树下小憩起来,然后他就被舔了。
感受到脸上不同寻常的触感后,岩泉心情复杂的睁开了眼,而及川发现岩泉睁开眼睛后,非但没有拉开距离,反而变本加厉的揽住了岩泉的腰,将头埋在了岩泉的颈项之间深深地嗅着。
“小岩,及川先生现在心情很糟糕噢~”
“该死的老狐狸们居然要我派人去屠龙。”
“小岩你知道吗,他们居然要我派你去屠龙。”
  及川的声音颤抖着。揽在岩泉腰上的手臂的力气大的让岩泉皱起了眉。
  岩泉抚摸着及川的头,平息着及川高昂的情绪。从以前开始他就是他镇定剂一样的存在。
“重死了,笨蛋及川。”
在没人的时候,岩泉总是这么直接喊着及川的名字。
“不管是龙也好,还是魔王也好,你的骑士都会保护你的。”
毕竟他们的国王是那么寂寞,要是连岩泉都离开了他,还有谁可以抚慰他。
“相信我。”
不论何时骑士都会回到国王身边。
“那么谁来保护你呢,小岩?”及川仿佛自言自语的低喃道。
无论如何不舍,作为帝国第一骑士的岩泉和身为国王的及川都不能对魔龙的存在置之不理。对于这种传说中的生物,整个帝国也许只有最强的岩泉才有一战之力,任性的话语也只能在他们两个独处的时候才能透露一二。
“吾王,不要太小看你的骑士长啊。”岩泉仰头看着树干上映照的光斑。即便是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影后却还是那么明亮。
“我不会死,没有你的准许,骑士不会死。”
这是他们做下的约定。
为了不让孤独的王一个人承受所有罪责。
“更何况,白痴及川,我喜欢你。”岩泉低下头扳起埋在他颈间的及川的脑袋,盯着他的眼睛,倾诉着爱语。
“一个成熟的骑士不会让他的爱人伤心的。”
面对眼里迸发出惊喜的及川,岩泉心里忽然软踏踏的。纠缠了这么久,从及川第一次仿佛开玩笑般的告白开始,岩泉终于做出了回复。
“等我回来。”
及川想过无数种他的骑士和他互诉衷肠的情况,他曾确信那一定是在一个无比浪漫的情况下,他会亲着他的唇,揉捏着他紧实的臀部,他会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对他说着“我爱你。”然后他的骑士会恼羞成怒的仿佛忍无可忍的对他说“我也是!”
他想过很多,却没想过会是在这样一个可能生死离别的情况下。
“小岩你不要把告白说的像立flag一样好不好。”
“及川先生可是非~常相信小岩的。”
“早点回来。”
接下来就是屠龙的故事了。

评论(1)

热度(13)